台灣小米專賣店不會上架的商品-SU7 電動車 ,可以自己開上停車塔停車了!

各位如果有去過家樂福的立體螺旋車道停車塔,嘗試過暈頭轉向的感覺就能體會,要開上去塔頂還真的需要眼、手、腳諧調才能達陣,這其實是廢話,每個正常人馬路上開車不都是如此?老編其實要強調的是這種較複雜的車況,人類可以達成,那自動駕駛呢?小米汽車SU7 好像辦到了。

沒問題,各位可以有所質疑,例如它長得很Taycan; 影片經過快轉編輯; 事先有停車場圖資輸入電腦;停車場已改為”智慧停車場”以利自動停車⋯⋯但如果它真的就像你家的小米掃地機器人可以自己回去基地待機,這就是一種突破了,雖算不上是新發明,但人家就是創造出來了!

SU7是小米的首輛電動車,據陸媒報導,老闆雷軍並不準備便宜賣(民間預測14.9萬RMB),因為雙馬達全驅,馬力673匹,零百加速2.78秒,續航里程800公里,5分鐘充電可以續航220公里,15分鐘充電可達510公里,這樣高大上的數據賣個150萬台幣以上也合理。

只不過這SU7第一代畢竟實驗性質濃厚,所以預計只產一萬輛,第二代以後產品才能夠穩定些吧!然後,SONY-HONDA 電動車呢?2024年了。

Sony果然是娛樂大廠!和Honda 合作的電動車AFEELA,車頭、車尾、車內都很歡樂!

華為主導的電動車品牌AITO-問界,都巿越野能力真不是蓋的!

 

Source:YT/TechDroider ClipsCarNewsChin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