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失優雅的猛獸,XCAR評測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S[影片]

即使擁有優異的性能,Aston Martin的車款通常給人優雅、紳士的印象。然而,當V12 Vantage S問世以後,這個形象似乎有了些改變。在尺寸最小的車型當中塞進一顆V12引擎的結果,就是讓V12 Vantage S成為Aston Martin現在最快的一款量產車型。

和傳統走優雅路線的Aston Martin車款不同,V12 Vantage S有著相當具有侵略性的外觀。從開孔的引擎蓋、造型更競技的前下巴與水箱護罩以及暗色處理的各個細節部位來看,就能夠感覺到這款車不一般的氣息。

雖然這不是第一支試駕V12 Vantage S的試車影片,但是來自國外媒體XCAR的車評又一次的證明了這是一輛優秀的超級跑車。但是這款車並不完美,不少國外媒體都認為V12 Vantage S使用的七速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是最大的缺點。

根據主持人的說法,這顆變速箱不但換檔速度慢,也經常會發生換檔時機不佳的情況,在市區駕駛時這種狀況尤其明顯。其他關於這輛Aston Martin的看法,就點擊下方影片瞧瞧主持人怎麼說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