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ini JCW Clubman/Countryman將獲得「M Performance」那超越300hp+的強心臟?

過去試駕過Mini不少次,對於操控與外型上確實沒話可說,但就動力表現上就可圈可點,尤其是Mini CountrymanClubman,畢竟車體重量確實高出一截,因此Mini也看準商機,藉此推出高性能版本「JCW」。不過就以Countryman與Clubman的車格來看,即便冠上JCW之名似乎也沒有明顯的感受,但好消息來了,根據報導指出:「2020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與Countryman的動力將突破300hp+!」

 

就我所知,Mini在過去一直在研發全新性能作品,而根據「Motoring File」指出,2020式樣將採用BMW X2 M35i的核心動力。雖然官方還未明確表示,不過車廠確實積極投入研發中。倘若真是採用X2 M35i身上那具「B48A20T1 強心臟」,那麼整體功率輸出將達到302hp/5,000rpm、450Nm/1,750-4,500rpm。至於傳導方式估計將不會與X2 M35i共享四輪驅動與8速跑車化變速箱。

要是JCW Mini Clubman與Countryman確實得到全新強心臟的話,這額外多出的近80hp將提升整體加速表現。此外,根據消息指出,該車更將導入Torsen 限滑差速器,提供絕佳的操控性表現。最後,2020式樣預計將於近幾個月發表,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留意本專頁的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