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暴力300hp+《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將於2020年正式亮相!

狂妄鋼炮即將現身,Mini打算將2017發表的「JCW GP Concept」幻化成真,並於2020年正式推出量產版《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以超越300hp+的終極實力轟炸性能領域。

 

JCW GP Concept

根據英國車廠指出,未來預計僅將打造3,000輛John Cooper Works GP,而該車的的動力來源則交由一具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最大馬力輸出將超越300hp+。根據Mini自信表示:「該車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強的道路版鋼炮!」

雖然這輛車已經開發了數個月,並且已經在賽道上達到極限值,但正式販售後估計大部分的車主也將做為道路使用;但歷經長期的密集嚴格測試,使得Mini能夠確保懸吊系統、引擎、空氣動力學與重量分配協調一致,以提供最刺激的駕駛體驗。(目前尚未得知使否將搭載四驅)

車輛的三個預告圖片已經發布,確認道路版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將有著類似於2017的概念。在量產車和概念車之間最明顯的相似之處為招搖的分體式後尾翼,而內側還特地漆成紅色,兩側都配有“GP”標誌。此外,大口氣的排氣管、後氣流擴散器與雙色鋁圈組也成為GP車型的高度亮點。

若你是Mini車迷,過去其實在2012年也曾打造出一款John Cooper Works GP,並且以8分23秒的成績完成了紐伯林賽道。而在2020年Mini推出這款全新GP後,估計能夠壓縮至8分內,更能成為本田Civic Type RFord Focus RS的重要競爭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