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詮釋何謂奢華座艙》Carlex Design為賓士X-Class推出「灌木叢」內裝!

在眾多Pick-up(皮卡)中,Mercedes-Benz X-Class稱得上「豪華派之最」!

X-Class身上,不僅有三芒星品牌的加持,其座艙表現也是重壓群雄,不但兼顧了實用性,更結合Fancy與時尚質感,因此在內裝上表現相當出色;雖然在平台上與Nissan Navara共享會讓人對他有些疑惑,但若要選擇一輛機動性與奢華結合的性能皮卡,X-Class肯定是萬中選一。

 

在標準車型上已經有著絕佳水準,而今天這項來自「Carlex Design」的企劃更是了得。該公司通過為各種高端車輛打造高質感座艙聞名,而對於X-Class而言,Carlex希望能夠創造一些讓乘客感覺自己身處灌木叢中的感覺,同時擁有您對典型Mercedes-Benz所期望的所有奢華元素。

一踏進座艙,突然會有股身在北歐傢俱的迷思,畢竟這令人感到cozy的色調實屬筆者最愛。仔細一瞧,座艙的許多用料都改為棕色元素,包含棕色木紋飾板、棕色高質感皮革、棕色Alcantara麂皮材質,接著融合米白色皮革套件與座椅,彷彿置身於歐洲國家的茂密林間,帶給車主前所未見的座艙新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