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BMW X4配上尺度無極限的-《全像3D鍍鉻銀車身貼膜》

還記得當BMW發表了初代BMW X4(代號F26),那猶如縮小燈上身的X6車型在市場上引起廣大迴想,並提供消費者更具運動化的休旅車型。不過今天這位車主似乎對此不滿,於是換上了毫無羞恥的終極配色-全像3D鍍鉻銀車身貼膜…。

 

過去曾見過鍍鉻金、鍍鉻紅等大膽配色,而今天這款鍍鉻銀將再次衝擊你的視網膜。不過坦白說,台灣不少人也喜歡搞這種跳色塗裝,但往往都是一些負面觀點,畢竟人還是低調些,除非你開的真的是過千萬的超跑,區區BMW還是保守點來的好(個人喜好問題)。

這組照片是在Reddit上發現的,且文章還被下「awful taste」的標語,看來這車確實不那麼受歡迎。但說真的,要是再停紅綠燈時見到這種塗裝,真的很難不讓人多看一點,舉例來說小編曾在內湖見過「土豪金」的Tesla Model S,也曾見過鍍鉻銀的Nissan GT-R,所以這還是端看個人喜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