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少見的Volvo C30 Polestar鋼砲能否讓你捨棄GTI呢?

如果你正在二手車市場上找一輛性能鋼砲,那最常出現在你清單上的應該是Volkswagen Golf GTI。

然而。如果你不願意跟大家選一樣的東西,想來點不同的,那這輛Volvo C30 Polestar可能值得你一看。

 

在2013年出廠,也是進入V40世代之前的最後一輛C30,還經過Polestar的妝點,讓原本搭載的2.5L五汽缸引擎能輸出250 hp的最大馬力,並搭配一顆六速手排變速箱。

這則賣車廣告張貼在Craigslist上,並且表示這輛車沒有任何一絲凹痕或刮傷,內裝除了些微使用痕跡之外也處於極佳的狀況,賣家同時也提到說這輛車的行駛里程數為100,000公里、配備一組新的BF Goodrich輪胎、還有Volvo原廠安裝的車頂架。

那為何要賣這輛車呢?賣家表示他們家討論認為在搬家之後不需要留下兩部車,因此決定放手讓下個人照顧他,定價是$17,000美元(約51萬台幣)。

若你正在考慮找一輛鋼砲,那這輛跟Golf GTI、Ford Focus RS你會怎麼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