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又重 但BMW X7在Nurburgring北環看起來十分敏捷

sjow3sf 

2019年的BMW(寶馬)X7 LSUV現正處於路試階段,這對我們來說有個好處,那就是可以看到原型車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全力奔跑的樣子。

前陣子,YouTube上的Carspotter Jeroen和Supercarsfromeu就在"綠色地獄"裡拍到X7 LSUV在路試的樣子,龐大的X7在這個賽道中看起來並不會顯得笨拙。

 

3erf3

七人座的X7豪華休旅車將會與7-SeriesRolls Royce(勞斯萊斯)PhantomCullinan LSUV共享CLAR平台。X7這個車款讓BMW在北美市場有了與Cadillac(凱迪拉克)Escalade相抗衡的產品。基本上X7都會採用三排座椅七人坐的佈局,但也有傳聞表示BMW還會推出一個只有四人坐的頂級豪華車型,讓第二排座位有著超大的空間。這個四人坐X7的要價可能超過10萬美元。

r4545e

到目前為止,所有間諜照中的X7看起來都很像X5,只是長了些,也高了些。另外,有消息表示標準的X7車型是後輪驅動,不過也會提供四輪驅動讓客戶選擇。動力陣空容上應會與7-Series有很大的共同之處,包括有六缸引擎,有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有V8引擎以及頂級車型所搭載的V12引擎。

BMW將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partanburg的工廠生產X7;而推出時間可能會在2018年下半年,因此這意味著車型式樣可能會是2019年的。此外,有傳聞說,BMW可能會在9月份的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概念車型。

 

 

 

[Source:YouTube,Carspotter Jeroen,Supercarsfrom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