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欣賞Tesla Model S Plaid創造新零四世界紀錄影片

Tesla(特斯拉)Model S Plaid除了奪回Nurburgring北環量產電動車最速王位,其實在稍早之前這款美國高性能電動轎車也創造了另一項世界紀錄。Tesla Model S Plaid以8.73秒的時間,157.8 mph(253.954 km/h)的速度通過零四(0-400公尺)的終點線,成為至今為止加速最快的市售乘用車。

Tesla表示,它可以在短短1.99秒從0加速到96 km/h,在9.23秒以155 mph(250 km/h)的速度完成零四加速衝刺。不過,當它一到市場上販售,這個加速時間就幾乎被打破,不過從那以後也一直在變好。

Model S Plaid配備三台電動馬達,它們結合起來可產生驚人的1,020 hp最大馬力,最高時速可達200 mph(322 km/h)。雖然Model S Plaid擁有強大的動力和驚人的加速度,但它其實也很大很重。

無論如何,Model S Plaid在Napierville Dragway創下了新紀錄。創紀錄的是Tesla Plaid Racing。Tesla Plaid Racing頻道的工作人員一直在努力為這輛Tesla轎車減重,現在這輛Model S Plaid基本上已經被掏空了,所以它的重量減少了700多磅。所以才有如此之快的加速。

[Source: Tesla Plaid Rac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