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年度風雲車入圍名單公佈 誰會是得獎者? 3月24日公佈

world-car-of-the-year-awards 

近日,世界汽車大獎主辦單位揭示了入圍2016世界年度風雲車入圍的車型名單。今年的這些入圍者是由73名國際汽車編輯記者所組成的陪審團所選擇出來的。

入圍的廠牌車型包括:

Mercedes-Benz GLC

Hyundai Tucson

Toyota Prius

Audi A4

BMW X1

Jaguar XE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Mazda CX-3

Mazda MX-5

Skoda Superb

 

 

世界汽車大獎主辦單位也公布了爭奪年度世界豪華轎車的入圍者名單。這些競爭者有Mercedes-Benz(賓士)GLEAudi(奧迪)Q7BMW(寶馬)7 SeriesJaguar(捷豹)XFVolvo(富豪)XC90

在2016年度世界性能車獎方面,入圍者有Mercedes-AMG C63 Coupe,Audi R8Chevrolet(雪佛蘭)CamaroHonda(本田)Civic Type R,Land Rover(荒原路華)Range Rover Sport SVR。

在世界年度綠色環保汽車方面,入圍的競爭者包括有Toyota(豐田)Prius,Toyota Mirai,BMW(寶馬)330E,Chevrolet(雪佛蘭)Volt,以及Volkswagen(褔斯)Passat GTE

最後,競爭者年度世界汽車設計大獎的入圍者是Cadillac(凱迪拉克)CT6Mazda(馬自達)CX-3,Mazda MX-5,Jaguar XE和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所有獎項的得獎者將在3月24日的2016紐約車展上公佈。

GLC

Tucson

Prius

A4

X1

XE

Discovery Sport
LR-Discovery-Sport-100

CX-3

MX-5

Superb

[Source:wco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