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BMW X3 SAV將新增M-Power版本 馬力將接近500hp!

之前BMW(寶馬)就曾暗示有可能推出x3 M,而根據德國汽車媒體focus.de近日的報導,為了與Mercedes-Benz(賓士)GLC55 AMGAudi(奧迪)RS Q5相抗衡,BMW將會為下一代全新X3 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新增一個強大的M-Power版本。

 

 

BMW目前還在為代號為G01的下一代全新X3 SAV進行測試,預計要到明年的年底前才會推出,且看來BMW還計劃在下一代G01 X3的生命週期中後段時加入高性能的M版SAV。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那麼,預計X3 M的引擎室內將會躺著一具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而考慮到Mercedes-Benz GLC 55 AMG 63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也是會有500hp左右的馬力,以及Audi RS Q5所搭載的3.0升V6引擎預計會有450hp,所以下一代X3 M的馬力也會接近500hp。

來源消息還表示,與現行款X3相比,儘管BMW會將第三代X3的車身尺寸再放大,以和X1拉開距離,並做出更明確的級別定位,但是在重量上將會減輕約100公斤左右。另外,除了推出X3 M之外,BMW還會再為新世代X3推出一個讓後座膝部空間增寛的長軸距加長版本,不過這個加長版本可能只會在中國市場上推出。

[Source:focus.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