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瑞典終極怪獸《Koenigsegg Agera ‘Thor’》如何在速度嘉年華狂飆

關於瑞典神獸《Koenigsegg》的傳聞我們聽過不少,像是擊敗Bugatti Chiron,創下全球最速紀錄等等。然而,我們卻鮮少有機會能夠實際見到這輛怪獸飆風的姿態,但如今機會來了,我們將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親眼目睹這輛基於Agera RS核心所打造的終極怪獸《Koenigsegg Agera Thor》 ,如何在速度嘉年華極限飆速!

 

誠如上述所說,這輛基於創下最高極速458km/h的車款,Agera Thor搭載一具5.0升V8雙渦輪增壓動力,並且搭載全數選配套件與全套空體力學套件,最大馬力輸出高達1341hp!

至於這位駕駛是誰?同樣就是創下458km/h紀錄的Koenigsegg駕駛-Niklas Lilja。在這次Goodwood中一共跑了4 run,而幸運的Agera Thor 車主在第二run時有幸坐上由Niklas駕駛的車輛,並將影片全程錄制下來。

最後,這輛「雷神」跑出了51.5秒的紀錄,但T但該公司的測試車手估計,如果他改進駕駛,該車能夠在接近50秒的時間內完成,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參加速度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