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你的荷包,這裡有輛極稀車款「1973 BMW 3.0CS」要賣!

照過來,你眼前這輛可是在哥倫比亞汽車俱樂部(British Columbia Car Club Show)奪得無數次獎項,而目前這輛狀況極佳、數量稀有的1973 BMW 3.0CS正在出售!

 

一眼看到就知道該車的狀況極佳,而在這輛3.0CS身上,採用獨特的Turkis(綠松石)配色,鋁圈則採用16吋Alpina式樣。踏入座艙,映入眼簾的是黑色人造皮革、木質等,完美呈現old school的老車味道。其他亮點還包括趴低懸吊套件、普利司通Potenza輪胎、移除車輪拱蓋鍍鉻飾條,以及全新頭燈組。此外,該車的行駛里程更只有30,600公里,倘若如廣告所述,那麼該車真的堪比夢幻尤物。

在動力部分,BMW 3.0CS搭載一具3.0升M30B30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182 PS,並配備4速手排變速箱。雖然182PS聽起來並非了得,但對於當時的年代來說已經非常迷人。目前最高出價為45,000美元,還剩5天時間,直到在線拍賣結束,但我只能說接下來五天價格將持續翻漲,畢竟這可是輛備受追捧的經典BMW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