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有可能會在今年推出硬派版488車型嗎?

有推測指出,Ferrari可能正在設計製作一部更硬派、更賽道取向的488 GTB車型,而這輛車有可能會在今年現身。

繼承自上一代的458 Speciale,新車型能讓Ferrari回擊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McLaren 720S,並延續中置V8 Ferrari的光榮傳統。

 

目前還不清楚這輛車的命名,不過可預期這輛車的車重和動力輸出應該都會優於標準版車型,Car and Driver認為至少會減輕90公斤、而3.9L V8雙渦輪引擎的出力可能會攀升至700馬力之譜。

如同458 Speciale一樣,這輛特別版488車型應該也會採限量生產,並加入一些專屬的空力套件,然而不同於Huracan Performante,一般預期Ferrari仍會維持不裝設後尾翼的傳統路線,他們會在其他地方增強車款的下壓力。

如果Car and Driver的說法是正確的,那這輛488可能會在今年以2018年式的車型現身,並有機會在九月的IAA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

(註:圖中車款為Marco Renna所操刀的想像設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