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525 HP的Zarooq SandRacer將在UAE開始銷售,但價格超過千萬

Zarooq是一間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車廠,他們風格獨特的SandRacer 500GT正式在當地開始銷售,自該車第一次以概念車出現時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一般來說,新成立的車廠會尋求在業界做出重大承諾,但很多都未能實現,SandRacer原本也被人認為將步入這些車款的後塵,不過這次卻有所不同,據Auto Guide的報導指出,這輛車的生產作業已經開始,而自從這輛越野車以概念車出現起,也已經獲得了大量的升級。

 

當時的概念車搭載一具V6引擎,而量產型的SandRacer 500GT則使用一具6.2L V8引擎,能輸出525 hp的最大馬力與67.3 kg-m的最大扭力,再加上僅1,300公斤的車重,SandRacer具備了所有成為公路快車的元素,不過它的外觀風格告訴我們這輛車不會滿足於在"道路"上奔跑而已。

這輛越野車配置Intrax出品的競技用避震器,擁有17.7英寸的行程,讓客戶得以選擇降低車高在街道上使用、或是升高車高以征服崎嶇地形。

目前並不曉得SandRacer是否將在其他國家銷售,但是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當地,這輛車要價$450,000美元(約1375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