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級的競賽?澳洲媒體讓CLA45 AMG對上Holden HSV Gen-F GTS[影片]

由於許多原因,導致在澳洲當地銷售的進口車款,尤其是豪華品牌相當的昂貴。除了地點遙遠之外,相對較小的市場以及高昂的進口稅賦也是主要原因。

Mercedes-BenzCLA45 AMG來說,在澳洲要價86,900澳幣(約合新台幣241萬元),而美國地區的售價則是48,355美元(約合新台幣142萬元)。

因此,如果以價格來分級,CLA45 AMG面對的對手將會是澳洲當地製造的Holden HSV Gen-F GTS這輛要價95,490澳幣(約合新台幣265萬元)的性能房車。雖然Holden HSV Gen-F GTS使用的6.2升V8引擎能夠輸出577hp以及75.4 kg-m扭力,和CLA45 AMG那顆2.0升四缸引擎所產生的355hp以及45.8 kg-m扭力相比似乎不是一場公平的戰爭,但是我們相當好奇兩者之間實際性能表現的落差。

採用後輪驅動的Holden雖然擁有相當兇猛的馬力輸出,但是CLA45 AMG卻有著四輪傳動系統以及車身輕了322公斤的優勢,究竟這兩款高性能四門轎車的實際表現有著怎麼樣的落差呢?就讓澳洲的Drive雜誌所拍攝的影片來告訴你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