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重新開放工廠,讓民眾參觀Corvette Stingray的組裝過程[影片]

在最後一輛Corvette C6於肯德基州的Bowling Green組裝廠下線之後,Chevrolet幾乎是馬上將生產設備給拆除。在那之後,為了民眾的安全以及確保新世代Corvette Stingray的機密,Chevrolet就停止了公開參訪生產線的申請。

在經過一年多的現在,這間工廠新的生產線每個小時能夠打造出17輛全新的Corvette Stingray,Chevrolet也邀請了媒體以及Corvette的車迷前往參觀這條讓一輛輛美式跑車成形的組裝工廠。從十月14日開始,民眾只要花費7塊美金就能夠取得門票,參觀這耗資1億31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8億元)重新裝修的組裝廠,而每周只有三天會開放民眾進入參觀。

除了組裝Corvette Stingray以外,這間組裝廠還負責生產CadillacXLR敞篷跑車。參訪的國外媒體還獲得了首次發動下線車輛引擎的機會,讓這樣的參訪行程變的更加有趣。

觀看下方的影片,瞧瞧我們國外友站Autoblog的主持人參觀這條生產線的畫面,還能夠聽到Corvette首席工程師Tadge Juechter以及工廠經理Dave Tatman為您解說是什麼讓全新的Corvette以及這間組裝廠如此特別。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