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超跑「AMG GT R」V.S 不敗老將「Nissan GT-R」!

Mercedes-AMG GT RNissan GT-R儘管名字非常相近,但骨子裡完全留著不同血液,第一位是純正德國血統並有著綠色地獄猛獸之稱的AMG新銳超跑,反觀R35 GT-R車型憑藉著東瀛戰神之名於市場中走跳了十年之久,所以這場「AMG新人王」v.s「Nissan不敗老將」就變得非常有看頭!

 

一間來自英國的CarWow汽車媒體在日前將這輛兩位狠角色拖進一處機場空地,準備來看看這輛經過十年歲月淬鍊的GT-R是否還是寶刀未老, 而這場爭鬥共分三個重點,包含彈直線、rolling race、煞停test。

先說明這二者的性能數據,首先是Nissan GT-R,搭載了一套四驅系統與一具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70hp,扭力峰值則為630Nm,反觀Mercedes-AMG GT R搭載後驅系統與一顆4.0升V8雙渦輪心臟,最大馬力585hp,扭力則可達700Nm,就以直線的理論上來說,四驅有著一定的優勢。

在影片初期其實根本無法分辨究竟是誰會贏,二者的中尾速皆有著強大的爆發力與衝勁,所以你認為誰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