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元Apple Vision PRO 在美國上巿了,已經有TESLA 車主戴著這VR玩具開車被抓?

Apple Vision PRO正式在北美開始零售,雖然售價將近10萬台幣,但相信在各位在網路上陸續就會看到一大堆的開箱文,而這款VR或AR的Vision PRO有什麼功能不在我們論範圍,只是事先讓各位先知道並試著習慣,以後在公司、在街頭, 還有在某些開啟完全自動駕駛FSD的Tesla 上,”蘋果”人將大量出現了⋯⋯

雖然蘋果警告用戶切勿在開車時使用 Vision Pro,但是勇者就是打破規則那一個,是吧!?上面影片是一個名為 Dante的男人,在買了Vision Pro之後邊開Tesla邊比手畫腳,最後警車出現了!這段影片在X上瘋傳並造成風波,後有3C記者找到本人後才得知,Dante並沒有被警察抓,影片中的警車只是剛好出現,白話一點:賺流量。不過頭戴Vision PRO開著Tesla的人真的存在,就有人開著CyberTruck被拍攝到:

Apple Vision Pro 的出現確實會改變科技的使用方式 ,最後來看看,YouTube 的初代大網紅-Casey Neistat對於Vision Pro 的介紹影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