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 Evo紀錄片讓我們知道的更多[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 Evo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義大利超級跑車之一,也代表著Huracan系列的巔峰之作。這款V10跑車提供強大又可靠的性能表現,不過要完成一輛這種速度機器需要數小時的精心設計和組裝。如果你是超跑迷,也很想要完全了解製作Huracan Evo所需的時間和過程,那麼今天的影片很適合你,但由於這部影片時間接近50分鐘,因此請找個時間準備冰涼的飲料和零嘴,輕鬆的享受這紀錄片。

Welt Documentary在YouTube上分享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影片,這些影片記錄了車迷們最喜歡的某些車的製造過程,其中包括Bugatti Chiron和Brabus Mercedes系列等產品。今天,Welt Documentary的紀錄片則是深入研究了Lamborghini Huracan Evo的製作過程,歷時49分鐘。

Huracan Evo在2019年取代了Huracan,它是的Huracan(2014年開始生產)系列的中期更新。自2014年以來,Lamborghini透過九種不同的衍生車型使Huracan維持新鮮感,這當中包括了世界唯一的教皇Francis Edition和為義大利警察部隊打造的Polizia Edition。在2019年,Huracan被Huracan Evo取代後,Lamborghini提供了Coupe,敞篷車和後輪驅動車型。Huracan Evo使用與Huracan Performante相同的630ps 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

Lamborghini Huracan Evo可以在2.9秒內從0加速到96km/h,且後輪轉向和可調式避震懸吊等系統提供令人感到驚訝的優異過彎表現。要將所有的零部件組裝到像Huracan Evo這樣精美的汽車中,並非易事。所以,快找個時間打開冷氣,坐下來放鬆一下,觀看超級跑車的組裝工藝。

 

[Source: YouTube WELT Documentar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