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準備在今年稍晚推出傳聞馬力高逹650ps的M5 CS!!!

BMW(寶馬)將在今年稍晚時揭開M5系列的最新成員-M5 CS。M5 CS是被定位在M5 Competition之上的新5-Series頂級車型。雖然目前的官方訊息還非常的少,但我們確實知道一些有關M5 CS的資訊。(圖:M5 Competition)

首先,它將遵循過往BMW M CS車型的造車技術,因此它的車頭在視覺變化上會很小,同時標配有特殊的車色和輪圏。其次,車室內部將會比M5 Competition更具運動感,車室內外也會擁有M5 CS徽章。

預計M5 CS也會使用新的CFRP車頂,以盡可能的降低重量。為了進一步改善車後的空氣阻力,新的碳纖維擾流板將安裝在汽車後行李箱蓋上。除此之外,還將提供一組打孔煞車碟盤的高性能陶瓷複合煞車系統。

M5 CS的另一個重點是它的動力。據說,M5 CS的最大馬力輸出會高達約650ps(641hp),而當前M5 Competition的最大馬力輸出則是625ps(617hp)。至於扭力,BMW 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所輸出的扭力大約會在76.5kgm到81.6kgm之間。

此外,透過限滑差速器,EPS調整,更好的冷却系統,重新編寫的電腦等都將提拱更好的動力,並從車尾獲得刺激感更強的操駕體驗。

2020 BMW M5 Competition在國內的售價為765萬元,因此推測,只是推測M5 CS的價格可能會突破800萬元。就和以前的M CS車型一樣,BMW可能只會有限量的生產M5 CS。

[Source:BMW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