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汽車節目Top Gear預告片釋出

車迷朋友們注意了,英國BBC旗下的汽車節目Top Gear釋出了即將到來的第20季預告。

這一季的節目據說是Top Gear歷來最有挑戰性的一次,而且我們還將會看見全新的明星平價車,傳言很有可能是一台Dacia Sandero

第20季的節目將包含了一段從Gibraltar到倫敦的公路旅行,三位主持人將分別駕駛Audi R8 V10Ferrari 458以及McLaren MP4-12C的敞篷版車型進行挑戰。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各樣瘋狂事件發生,像是加長型禮車的甩尾挑戰、車屋大衝撞,另外還有從Renault Clio RSMercedes-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的測試,我們相當期待和Mercedes-Benz Black Series有一段過去的Clarkson會做出什麼樣的評論。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