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 來欣賞Hennessey Venom F5釋放1,817匹馬力 飇至402 km/h的實況畫面暖暖身[影片]

感覺就像我們正處於高速突破的邊緣。因為Hennessey向我們展示了他們成功的朝著超越300 mph(483 km/h)的目標邁出了一步。他們一直在盡職盡責的測試Venom F5;而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他們進入F5 Mode

雖然在一年多前首次亮相,但Hennessey尚未完成Venom F5的開發和測試。這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汽車公司一直在對這款Hypercar進行各種高速穩定測試。回想一下,Venom F5在去年的空氣力學驗證測試中達到了200 mph(322 km/h)的速度。 

Venom F5正在佛羅里達州的Johnny Bohmer試驗場跑道上進行另一次高速測試。據Hennessey稱,這次這輛Hypercar的測試速度超過250 mph(402 km/h)。Hennessey還秀出解鎖所謂“F5 Mode”的模式,這個模式可以釋放Venom F5所有的動力。

你可以在影片中觀看和聽到Venom F5的終極 F5 Mode。在0:40秒左右,你還可以看到Hypercar在換檔時噴火。 

Hennessey Performance提醒大家,它還沒有進行最高速度測試。這次的測試只是工程團隊用來評估高速穩定性和車輛動力學的眾多測試之一。值得注意的是,Venom F5的理論最高時速為 311 mph(500 km/h)。

Venom F5由定制的6.6 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動力。它可輸出高達1,817 hp的最大馬力和165 kgm的最大扭力。憑藉1,360 公斤的重量,Venom F5可以在不到3秒的時間從0加速到100 km/h。Hennessey聲稱在4.7秒內可從0加速到200 km/h 

Hennessey將只會生產24輛Venom F5,每輛的售價高逹210萬美元。

[Source:Hennessey Performan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