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跑的車就要用力操 Audi RS3 Sedan現身Nurburgring北環激測

iwefwf 

從二月以來我們已知道Audi(奧迪)計劃推出RS3 Sedan,而之後也一直陸續出現RS3 Sedan的間諜照和間諜影片。

目前這款高性能的Audi四門房車依然還在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上進行測試,而今天這段最新的5分鐘間諜影片讓我們知道了Audi的試車手在很努力的為RS3 Sedan進行最後的測試,以收集數據做調整,甚至努力到進彎時車屁屁都往外滑了!

Audi目前還没有透露何時會正式對外揭開RS3高性能小型四門轎車的面紗,但推測它很有可能在今年10月舉行的2016巴黎車展上亮相。如果不是這樣,那Audi可能會是決定在11月份的洛杉磯車展上發表。

雖然影片中的RS3 Sedan車身前後還有遮蓋物,但其實在今年二月底時RS3 Sedan就已在Audi高峰會議上現身時被洩露出來了。預計,要在2018年推出的RS3 Sedan將搭載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該具2.5升五缸渦輪引擎將為RS3 Sedan提供400匹的大馬力,我們預計這個動力數據也會使用在RS3 Sportback身上。除了增加馬力,扭也會隨之提高,以幫助RS3 Sedan在4.3秒左右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

 

wcf-is-this-the-2018-audi-rs3-sedan-2018-audi-rs3-sedan-not-confirmed1 

2018-audi-rs3-sedan1 

[Source:YouTube,Gum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