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名男子如何在時速215km/h的情況下徒手抓住弓箭!

汽車領域存在著許多奇聞異事,不過想當然都脫離不了「速度」,不過在當中甚至存在著一些你可能一輩子也沒見過的,舉例來說,BMW M2 Competition以雷射擊破氣球,創下世界紀錄,而今天Skoda的宣傳影片更讓人匪夷所失,只能說創意十足啊。

 

對於最新的廣告噱頭,Skoda將一名武術教練(名為Markus Haas)安排於Octavia Combi車上,並將頭探出天窗,而奧運射箭選手勞倫斯·鮑爾道夫則負責射出箭。恩,我知道你現在還沒有頭緒。

當Octavia逐漸將車速加快時,這名射手將手鬆開,在這剎那,這名武術教練竟然在時速高達215km/h的狀態下徒手抓到箭頭…只能說這點子究竟是誰突發奇想的..。事實上,這只是Skoda的噱頭。而在裡頭出現的車款為最新的Skoda Octavia Combi RS 245,該車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45hp,扭力峰值為370Nm,搭配四輪驅動配置與6速手排/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後,0-100km/h加速只需6.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