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武士魂,Wald International推出最新Audi A7 Sportback改裝作品

源自於日本的VIP風格改裝,近年來也逐漸走出日本、想讓市場發揚光大,且改裝對象也不再限定於日系車種,其中日本知名改裝廠家Wald便為歐美車款成立專屬的Wald International,並已在全球改裝市場占有一席之地,而在台灣也受到不少喜愛VIP風格的車主青睞。

而近日Wald International也推出以Audi A7 Sportback為基礎的最新作品,包括黑色處理的水箱罩、燻黑處理的頭燈、下擾流更加低伸的前保桿、側裙、後保桿與後下分流器,搭配小尺寸尾翼與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加上20吋大尺碼鍛造鋁圈與運動化懸吊系統,在德意志大型轎跑的外貌下、注入了來自日本的武士精神。

雖說目前Wald International除了外觀套件之外,並未公佈可對應A7 Sportback的動力升級套件,不過光是在視覺效果上的升級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Source: Wald Internationa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