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注入武士魂,日本Wald International為Mercedes-Benz Viano增添VIP風格

源自於日本的VIP風格改裝,近年來也逐漸走出日本、想讓市場發揚光大,且改裝對象也不再限定於日系車種,其中日本知名改裝廠家Wald便為歐美車款成立專屬的Wald International,並已在全球改裝市場占有一席之地,而在台灣也受到不少喜愛VIP風格的車主青睞。

如今Wald International在幾乎把歐美豪華車款都改過一輪之後,最新的下手目標居然是商用車款?!近日Wald International便發表針對Mercedes-Benz Viano的VIP風格改裝方案,藉由重新設計具侵略造型、並導入LED日間行車燈的前保桿,搭配上葉子板上的散熱孔,當然側裙、後下分流器及尾翼也不會缺席,最後加上左右雙出梯形排氣尾管、並換上multispoke放射式樣大尺碼鋁圈與降低車高,原本平淡無奇的樣貌馬上變得頗具殺氣。

另一方面,由於目前W639世代的Viano在2010年進行過小改款,而此次推出的作品也是以小改款後的車型為基礎打造,不過貼心的Wald International也考慮到小改款前式樣車主的改裝需求,因此也推出針對2004年至2010年式車型的對應套件,從此開著Viano上路也可以很帥氣!

 

[Source: Wald Internationa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