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帥氣破表 W Motors揭示第二個作品 Fenyr Supersport超跑廠照

上週W Motors預告了他們將在今年的2015杜拜國際車展上帶來一款馬力超過千匹的新超級跑車,同時也釋出了一些該款超跑的局部照片;而今W Motors正式揭示了這款取名為Fenyr Supersport的超跑精美廠照。

 

 

Fenyr Supersport的外觀造型看起來比在"玩命關頭7"電影中出現的Lykan HyperSport還要帥氣迷人。Fenyr Supersport是一部外觀硬派,速度超過400km/h的機器,它配備了全碳纖維車身,擁有更優化的空力設計,能與Bugatti(布加迪)Veyron相媲美的超級跑車。W Motors說,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最高速度外,他們的第二個超跑作品可以在2.7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

能有如此強大的性能表現主要歸功於一個輕量化的管狀鋁合金底盤,以及由德國RUF特別為其調整的4.0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擁有超過900匹的馬力和122.4kgm的強大扭力。而與引擎相搭配的是七速雙離合變速箱。

W Motors每年只會生產25輛Fenyr Supersport,而目前他們還未公布Fenyr Supersport的售價。然而,上述提到的Lykan Hypersport價格是 340萬美元,但它的動力較小,速度也較慢,因此,没意外的話,Fenyr Supersport的售價會比Lykan Hypersport更昂貴。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