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證實將在美國建造三排座椅佈局的跨界休旅車

Subaru(速霸陸)日前宣布,他們即將推出擁有三排座椅的新Crossover將在美國印第安納州Lafayette的工廠製造生產。(上圖:Subaru Viziv Future Convept)

旨在替換時運不濟的Tribeca,Subaru說,這款擁有三排座椅佈局的新跨界休旅車預計會在2018年開始進入生產,它的車身尺寸會比Tribeca大,並暗示該款新Crossover可能會採用一個與戶外冒險同義的名稱。

 

 

雖然離正式生產還有一大段時間,但Subaru表示,新Crossover將是他們繼Legacy,Outback和下一代Impreza sedan / hatchback後在美國生產的第四種車款。

Subaru在美國印第安納州Lafayette的工廠今年預計生產228,000輛車,而當新Impreza在2016年後期投入生產之後,預計數字會攀升到大約394,000輛。當然,新的Crossover在加入生產行例中後,這些數字勢必會再增加,但Subaru拒絶透露銷售預測量。

Subaru旗下一直没有太多的車款,但最近富士重工的全球市場銷售副總裁Nobuhiko Murakami之前曾表示,他們將推出與Honda(本田)PilotNissan(日產)Pathfinder以及Toyota(豐田)Highlander相競爭的車款。

Subaru美國總裁Tom Doll還暗示新的Crossover將是款"令人興奮",並有令人"滿意的動力"和"引擎性能"的跨界休旅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