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近億元新台幣的首輛中東超跑 : W Motors LykanHypersport

黎巴嫩 W Motors汽車將於今年1月29日開幕的2013 Qatar Motor Show卡達車展中,發表全新 LykanHypersport超跑;這輛首部出自中東國家的超級跑車計畫將於今年9月開始交車工作。

W Motors汽車共花費6年的時間與 RUF Automobile、Viotti,、Studiotorino,、Magna Steyr Italia 、以及 ID4MOTION等合作夥伴一同開發 LykanHypersport超跑。W Motors汽車將限量打造7部 LykanHypersport超跑,而每輛 LykanHypersport的售價將由340萬美元(約9,860萬)起跳,這比即將上市的 McLaren P1(約3,480萬新台幣)與輕量化 Porsche 918 Spyder(約2,694萬新台幣)還要昂貴不少。

LykanHypersport超跑搭載了一具擁有750匹最大馬力與102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中/後置雙渦輪增壓直6汽缸汽油引擎。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估計僅需2.8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90公里。

除了擁有超強性能之外,LykanHypersport的更搭載了鑽石塗層 LED燈組以及金線車縫真皮座椅等頂級車款都少見的高級用料。每位 LykanHypersport車主還將獲得一支價值200,000美元美元(約580萬新台幣)的 Cyrus Klepcys特仕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