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Caddy Maxi 代言人彭政閔 現身2020世界新車大展與車迷球迷歡樂互動

兩年一次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目前正於南港展覽館熱烈的展開中,而在今年卸下戰袍的職棒明星「恰恰」彭政閔也現身今日的車展中。

今年六月VWCV褔斯商旅邀請了彭政閔擔任Caddy Maxi代言人,並合作拍攝了「家.是唯一的起點」的廣告影片;而在2019年的最後一天,台灣福斯商旅更攜手Caddy Maxi 代言人彭政閔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福斯商旅展區舉行見面會,與現場車迷&球迷朋友互動一同告別精彩的2019年,共同邁向2020年!

 

彭政閔在車展現場除了介紹大空間的Caddy Maxi七人座車型以及「家.是唯一的起點」廣告影片外,也與車迷球迷們玩起有獎徵答遊戲,並贈送答對的球迷親筆簽名書,簽名球,還有合照。同時還與所有現場車迷球迷們一起自拍大合照,更親切的與大家擊掌,相互鼓勵,迎接新的一年,也為這次的見面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