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神秘跑車露臉 Senna LM限量版全球僅限量20台[影片]

幾天前McLaren Glasgow在Instagram分享了一輛名為Senna Le Mans Edition(以下簡稱Senna LM)的跑車影片,據說這款超跑是限量版本;而且數量極少。

儘管McLaren之前未在任何官方新聞中承認Senna Can-Am或Senna LM的存在,但據了解,這家英國跑車品牌正在限量製造20輛Senna LM,每輛均是以GTR的底盤為基礎。此外,據說Senna Can-AM的全球產量上限為3台。

McLaren所以公布的Senna LM採用深灰色車身塗裝,搭配一系列鮮明對比的橘色外後視鏡、前擾流下巴、後擾流尾翼。它的車背上還有一個小的橘色車頂進氣口,類似原始McLaren F1 LM的設計,以及四個獨特的金色排氣管。Senna LM的前輪拱上還設有新的通風孔。

Senna LM內部裝有一系列橘色部件,座椅頭枕上有“ LM”刺繡。其實在12月初McLaren就有一輛Senna LM曝光了,先曝光的這輛車採用全橘色的車身塗裝。

最後我們來說說Senna Can-Am。其實Senna Can-Am基上有著與Senna LM相同的零部件,Senna Can-AM這輛車是為了向1969年Canadian American Challenge Cup賽事中,由Bruce McLaren駕駛的McLaren M8B致敬所推出的紀念車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