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升新引擎入替並搭載「Beats Audio」音響系統,Volkswagen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都會小車「up!」


Volkswagen已經準備前往3月1日日內瓦車展上,揭開全新小改款都會微型車「up!」的序幕。

 

首先外觀上除了進行小手術外,還有一具全新的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最大馬力89hp和16.3kgm的扭力峰值。且幫助up!衝刺十秒內即可達到每小時100公里以及每小時185公里的極速表現。2016 Up!搭載這款新引擎,擁有每百公里4.4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102公克的油耗表現。
&


從視覺方面上,up!整體外觀設計上延續如方塊般的垂直線條設計,以及重新修改的前大燈加上LED日行燈,最後前後保險桿也都有所不同。Volkswagen的造型部門還專為up!車系訂製專屬的外觀套件,消費者將能夠選擇多種不一樣的搭配自己的愛車,突顯與眾不同。包含13種車身烤漆、九種彩繪、三種顏色的車頂塗裝、彩色輪圈,甚至是環繞氣氛燈也可以選擇。




車艙內的最大的變化是新增兩個新的影音娛樂系統螢幕,有3.1吋單色顯示螢幕和一個5吋彩色資訊螢幕。經過與智慧手機的整合後,可連接車後攝影鏡頭,且還具有DAB +數位廣播功能。 另外還有新潮的300瓦Beats Audio音響系統,擁有7個揚聲器,包含2個高音喇叭設置在A柱,前車門各2組低音喇叭,在後面的兩個寬帶喇叭,並在備胎位置設置一個重低音喇叭。 還有一個除菌空氣的Climatronic自動空調,可在第一時間保持車艙內的清新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