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Tiguan引領2016 Super Runner 城市路跑賽

7 

台灣福斯汽車深耕台灣市場,不僅落實消費者對於車輛品質與安全的高度需求,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積極參與各項公共事務,體現Volkswagen以人為本的品牌核心價值。此次,Volkswagen成為2016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合作夥伴,提供品牌甫上市之全新休旅車款:The new Volkswagen Tiguan 400 TDI R-Line作為活動前導車,帶領並守護每位參賽選手。而舉辦至今已6屆的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日前於凱達格蘭大道起跑,設有3 km推動幸福指針組與12.5 km競賽組兩大組別,讓參賽者能依照自身所需,選擇最適合的里程,猶如Volkswagen研發技術與設計產品的初衷,均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

 

2 

勇於迎接挑戰的Volkswagen,秉持對於創新的熱情與活力,特別贊助The new Volkswagen Tiguan 400 TDI R-Line予2016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該車搭載了兼具小排量、高效能之引擎科技、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在節能與性能上獲得完美平衡,加諸全面性的智慧配備及主被動安全科技,帶領並守護每位跑者直到最後一刻,如同Volkswagen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期待激勵所有參賽選手及觀賽嘉賓,在這砥礪意志力的路跑活動中,建立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努力追求更美好未來,Because it’s Volkswagen!

4 

6 

9 

10 

[Source:台灣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