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旗艦休旅雛形? Volkswagen將在北京車站上發表一款「高科技」概念休旅車


Volkswagen正準備在即將開幕的北京車展推出一款「高科技」概念休旅車。

 

在壯碩的外觀上,車身周圍採用塑料材質包覆,而引擎蓋上有兩道非常立體的線條並開了兩個通風口。而擁有LED技術的前大燈棱角分明,同時也可以看到水箱護罩也用上了LED燈條的設計,並配合C字形日行燈,整體造型風格與全新第二代Tiguan類似。尾燈方面則導入了「OLED」技術,而在不久的將來Volkswagen旗下其它車款也會看到此技術。雖然官方沒有公布內裝照片,但聲稱這款概念車搭載Active Info Display資訊整合娛樂系統,儀錶板也會採用同Audi的Virtual Cockpit 12.3吋的液晶螢幕顯示並以弧形玻璃環繞其座艙,至於Virtual Cockpit這種配備在未來也會慢慢沿用至其它車款。

動力方面結合了內燃機與馬達,能夠提供376匹馬力以及699Nm紐力的輸出,在進行新歐洲行駛循環測試能擁有每公升33.16公里的表現,而純電力狀態最高可行駛50公里。這輛Volkswagen plug-in hybrid SUV Concept從靜止狀態加速至100km/h耗時6秒,並可達到223km/h的最高時速。

Volkswagen最新高科技休旅車的更多消息將在北京車展上揭曉,同時有可能是下一代Touareg的雛形。就期待4月25日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