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預告小改款Tiguan Allspace七人座SUV即將在5月12日問世

去年夏天Volkswagen(褔斯)推出了小改款的Tiguan休旅車,現在即將輪到更大的Tiguan Allspace了,時間預計在5月12日。Volkswagen表示,此次更新代表著新Tiguan Allspace將擁有最新的駕駛輔助系統,更多的線上服務以及多媒體資訊娛樂軟體。

從Volkswagen釋出的預告圖中,大家可以清楚看到Tiguan Allspace擁有與Tiguan相同的新LED車尾燈,車身線條和後門。不過Tiguan Allspace車身比標準Tiguan長22公分,因此車室內可提供三排座椅和最大1,920公升的載貨空間。雖然VW仍在隱瞞新的外觀,但這家德國車廠承認Tiguan Allspace的更新與Tiguan(下圖)幾乎相同。

這就意味著小改款Tiguan Allspace將會有新的多功能方向盤,經過修改的中控台,新的MIB3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8英寸或10英寸觸控螢幕),並提供更多的線上服務。對駕駛者而言,新Tiguan Allspace也會有最新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例如車道維持輔助系統,ACC主動巡航控制系統等等。

Volkswagen將於5月12日為小改款Tiguan Allspace進行全球首度亮相。Tiguan Allspace大型SUV的生產主要是在墨西哥進行,供應給北美,南美和歐洲等市場;而中國市場上的Tiguan L版本將在上海生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