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350Z失控翻滾了n圈,玩命關頭都還拍不出來這種場面!

一輛Nissan 350Z 行駛在美國的沙漠道路,最高限速是65mph(105km/h),但可能不耐前方大卡車的速度,選擇在最不適當的地點超車,還把限速標誌撞飛!

如果以大卡車上的時速看判斷,這輛350Z 時速至少也有個120km/h,即使旁邊是沙地,道路分隔是簡單有彈性的塑膠立柱,這車子在失控之後還是翻了好幾圈,人在裏面能夠生還嗎?

還真的有!此車駕駛在臉書上貼出了照片,雖然已被圍攻而刪除,依舊被截圖而讓我們見證奇蹟!

原來車上當時有兩人,雙雙進醫院照了X光後確認沒骨折,只是皮肉痛少不了!看看這350Z 的車室還是相當完整,A柱依舊保持強壯如昔,這到底是不是同一輛車啊?不管了,你只要知道 2022新 Nissan 400Z 已經在美國快上路啦!

 

Source:YouTube/UskoExpressDrive 61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