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未來車款藍圖 VW將在巴黎車展展出全新電動概念車 

德國汽車龍頭Volkswagen前日發表了一組全新零排放車款的預告圖,宣告未來品牌電動車的量產版藍圖。

不過Volkswagen還沒有透露關於這款車的名字,但可以確定這是品牌計畫在2025年至少有30款電動車的第一步。實車將在這個月末的2016巴黎車展中首次全球登場。

 

外觀上看起來應該是一款兩廂設計的掀背車型,尺碼比Golf小,但是座艙的空間表現卻會與Passat差不多。相似的外型設計可以從BMW i3Chevrolet Volt中看出。而這零排放量車款預計有400至600公里的續航力。

Beetle在七十年前是上個世紀最暢銷的車款之一。而這輛車也將是革命性的存在,將創造歷史,具有未來車款所需的配備。這台車的量產版將是Volkswagen集團首款採用全新的電動模組化平台(MEB)打造」,原廠在公告的訊息中表示。

這輛充滿未來感的電動車預計在2020年左右進入量產,大約再過一年後,Budd-e也將隨後投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