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最小的休旅車 2019 T-Cross準備在今年秋季首度亮相[影片]

2_1465 

Volkswagen(褔斯)已經展開了T-Cross的預告活動,VW汽車迄今為止最小的跨界車即將來到這個世界上。在2016年巴黎車展上以同名的T-Cross Concept亮相後,量產版T-Cross小型休旅車將於今年秋季發表。而為了宣傳,VW已發布了一張T-Cross的45度角車尾設計草圖,還有一段影片讓我們有機會看到一些車身設計。

 

rtyess

與SEAT(喜悅)Arona的小型休旅車採用相同MQB A0平台,全新VW T-Cross的車身長度約4107mm,且會定位在T-Roc之下。儘管T-Cross的車身體積不大,但VW承諾會提供驚人的車室空間,後排乘客可以享受良好的膝蓋空間,也可彈性化的提升載貨空間,這全要歸功於滑動座椅。

Volkswagen的另一個承諾是透過Front Assist和Lane Assist等標配安全系統,使T-Cross成為同級產品中最安全的休旅車之一。

ruio0 

在造型方面,T-Cross的車頭設計並不會讓人感到驚喜,因為它遵循Touareg豪華SUV的設計手法,寬大的水箱護罩格柵與頭燈相連。至於它的車尾則比較有趣,我們可以從設計草圖中看到T-Cross的車尾燈是採用與Touareg完全不同的貫穿整個車尾的設計。

Volkswagen還不願意透露T-Cross的內裝,但我們猜測它有可能會採用與Polo相同的內裝設計。而說到這,預計T-Cross動力系統也會採用與Polo相同的1.0升TSI三缸和1.5升TSI四缸引擎,也許還有1.6升TDI柴油引擎。

srfewws 

目前我們還不清楚T-Cross是否會提供四輪驅動車型,但如果T-Cross只有FWD,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因為它的定位是CUV。雖然T-Cross將於今年秋季進行首次亮相,但這並不一定意味著會是在10月份舉行的2018巴黎車展上,因為之前就有傳聞表示Volkswagen不打算參加今年的巴黎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