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Volkswagen Beetle可能會變成吃電的四門金龜車來到這世上

目前現行的Volkswagen(褔斯)Beetle只是該車款的第二代產品,而它實際上是以六代Golf的平台打造的。VW已經在開發第八代Golf,但這並不意味著可愛的Beetle將會有繼任者出現。但是,如果Beetle推出時,它可能是一場革命。

 

根據Autocar的一則報導表示,Volkswagen汽車正在考慮一款有四扇車門的全電動Beetle。Autocar的消息來自Volkswagen汽車公司總裁Herbert Diess和品牌設計主管Klaus Bischoff,他們都暗示Beetle EV可能會問世,但不會在Volkswagen汽車推出其他幾款更重要的電動車之前發布。

Autocar指稱,Klaus Bischoff已經勾勒出了四門Beetle繼任者的可能性,但VW需要兩到三年的時間對其量產做出最後決定。在此之前,VW汽車將繼續專注於推出一系列主流車款的電動車。

如果Beetle的繼任者生產被點亮綠燈號,那麼這個車型將會採用生產電動車的MEB平台打造。而這將使Volkswagen汽車能保留Beetle的經典可愛造型,且還有更寛敞的車室內部空間以及更舒適的乘座感。採用MEB平台打造的另一個好處有可能就是Beetle RWD的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