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嗎? Volkswagen「Polo-based」的跨界休旅車可能就長這樣子


Volkswagen最近開始測試一款以Polo為基底打造的Crossover跨界SUV。而日前網路釋出一張未來量產車型的渲染圖。

 

明顯的,這張渲染圖是從Volkswagen在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T-Cross Breeze concept中攝取靈感而修改來,車頭水箱護罩有一條突出細長的橫柵,而在其中還用上六角格狀設計,且上緣線條還延伸至左右兩側的LED頭燈處。並在車身周圍底部用上黑色塑料材質包覆,添增粗曠的風格。另外大尺寸鋁合金輪圈也相當有吸引力,而引擎蓋特別摺出兩線條,另外車頂也採用傾斜設定。

這款Crossover SUV預計於2018年推出,底盤將應用與GolfPassat同MQB模組化平台打造。

動力選擇還是一個謎,但T-Cross Breeze concept含中搭載一具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110最大馬力,峰值扭力129lb-ft。並配備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前輪驅動系統,0-100km/h加速有10.3秒的表現,並擁有188km/h的最高時速。然而到時量產車型有可能會推出一對不同配置的引擎,且說不定也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以選擇,只是目前還不能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