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贊助「2013臺南藝術節-麥斯基65歲生日音樂會」 VW Multivan擔任大師訪台指定座駕

史上唯一一位曾同時與羅斯托波維奇及皮亞第高爾斯基學習的大提琴家─米夏.麥斯基 ( Mischa Maisky ) 今抵台,他將參加明晚 ( 5/21 ) 於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所舉辦的「2013臺南藝術節─麥斯基65歲生日音樂會」,會中麥斯基將演奏他所奉為音樂信仰聖經的巴哈無伴奏組曲。福斯商旅感到十分榮幸可邀請麥斯基大師來台,讓台灣的樂迷們可親身聆聽這兩位大師跨時空歷史性的音樂對話。此外,福斯商旅更提供旗下總裁首選Multivan擔任麥斯基大師訪台期間的行動座駕,希望透過Multivan安全且舒適的乘坐經驗,能讓大師有一個愉快的訪台經驗。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福斯商旅感到十分榮幸可以獨家贊助「2013臺南藝術節─麥斯基65歲生日音樂會」。福斯商旅一直致力於回饋台灣社會、善盡品牌社會責任,對公益活動、地方文化等活動的支持更不遺餘力。在音樂藝文活動方面,為了能讓台灣民眾及福斯商旅車主體驗美好的感官饗宴,福斯商旅也自去年開始成為國內外音樂藝文活動的主要贊助商,希望能藉此不斷地在各領域裡創造無限的價值用以回饋社會。

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乃隸屬歐洲第一大汽車製造商VAG集團,而其自第一台廂型車T1生產以來就奠定無法超越的商用車市場地位。福斯商旅多年以來持續以領先科技、安全及環保動能等前瞻性的觀念突破現有的技術,已成為現今難以超越的商旅標準制定者。太古標鎰汽車自2005年接下福斯商旅總代理以來,就開始引進頂級商務用車、休旅車等產品,以滿足台灣市場需求。太古標鎰汽車一直致力於深耕台灣市場,在服務上不斷的成長與改進,更於2010年及2012年榮獲德國福斯原廠頒發「全球最佳事業夥伴 (Importer of the year) 」的服務肯定。更多有關福斯商旅的訊息可洽官方網站 www.vwcv.com.tw 或電洽0800-698-699。

[Source:VW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