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取消了推出十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計畫

Volkswagen放棄十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推出計畫,這件消息已經確認了。

就在四月的維也納汽車研討會上與Automotive News的談話中,VW的動力系統總監Friedrich Eichler確認了他們將放棄這具變速箱。

 

他說:「兩個月前,原型變速箱就已被搞砸了。」

這項計畫最初是在2013年的維也納研討會上宣布的,這具變速箱是給高扭力引擎所使用的,FordGeneral Motor當初也是在這裡確認了開發九速與十速變速箱的合作關係,GM和Ford所開發的九速變速箱在去年已在新的Chevrolet Malibu上首次亮相,十速變速箱也搭載在Camaro ZL1Ford F-150 Raptor上。

Eichler並沒有說明為何計畫終止,但是他說這項產物屬於該公司已過時的「愈大愈好」的工程哲學。

雖然變速箱的計畫取消了,但是Eichler並沒有排除未來再次研發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