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車迷注意!超稀有的經典傳奇Group.B賽車道路版車款即將進行拍賣!

Group.B可說是Rally歷史上的黃金時代,在那個時期可以看到各種近乎外星科技的超強賽車,不僅如此,能控制住這些賽車的強悍車手也是一大看點,當時的賽事官方規定這些參賽廠商都必須推出市售版本,但只需要少數幾百輛即符合參賽規定,因此,對所有Rally賽車車迷來說,擁有這些車款並開在Rally賽段上馳騁可說是夢想中的夢想。

 

今天要介紹的便是其中兩部夢幻車款,都在1985年製造且限量生產200輛、甚至更少,而這兩輛都會在這個月下旬出現在RM Sotheby舉辦的經典車拍賣會上,預估價格都有六位數美元。

先讓我們來看一下紅色的Lancia Delta S4 Stradale,擁有漂亮的駝色Alcantara內裝,這輛車搭載一具1.8L四汽缸雙增壓引擎,能爆發出300馬力,並透過一顆五速手排變速箱來驅動四輪傳動系統,隨車文件相當齊全且車況極佳,里程數不到1,000英里,目標價格為$450,000-550,000歐元。

如果你認為德國工藝比義大利產品還要完美,那另一輛同年生產的Audi Sport Quattro肯定能引起你的興趣,2.1L的直列五汽缸渦輪引擎擁有343馬力,而且才剛完成大整理工程,這款車總共僅有164輛道路版被生產出來,圖中這輛車的里程數超過56,000英里,是一部常在使用的車輛,然而,這也意味著它的價格會比前述那部還要少,根據拍賣會官方表示,大約為$300,000-350,000歐元。

先不管它們到底會以多少錢賣出,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些車輛很美,不是嗎?

Lancia Delta S4 Stradale

























Audi Sport Quat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