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公布ID.Buzz GTX宣傳圖 預告將於3月21日首次亮相

繼推出ID.3 GTX電動掀背車和ID.7 GTX Tourer轎式旅行車後,Volkswagen(福斯)汽車宣布即將推出另一款同名運動型電動車,它就是ID.Buzz GTX。這款電動Minivan將於3月21日直播的VW 2024年度記者會上推出。

Volkswagen對細節相當保密,但在確認將在活動中舉行新的“ID.Buzz GTX首映”後,發佈了一個暗黑的預告圖片。當我們提高亮度時,頭燈的熟悉感被確認,露出了ID. Buzz的面孔。然而,性能版本則採用了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並在兩側配有三角形LED燈,這是GTX系列的新標誌特點。

幸運的是,之前CarSpyMedia捕捉到過VW ID. Buzz GTX原型測試車在路試的影片。有趣的是,原型測試車並沒有被偽裝,讓我們對造型更新有了解。這些包括重新設計的保險桿,有蜂窩格柵的中央進氣口,以及全新的五輻式鋁合金輪圈。所拍到的原型測試車是以ID. Buzz的長軸距為基礎,它的長度為4,962mm,而標準車型則為4,712mm。

VW ID. Buzz GTX將配備雙電動馬達,使其成為四輪驅動車,總輸出馬力為335hp(340ps),可以在6.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該車型還可能受益於更犀利的底盤設置,且不會影響對家庭友好的特色。

除了在2024年度新聞發布會上首次亮相運動型多功能廂型車之外,Volkswagen還將為我們帶來“即將到來的預覽”,暗示將有更多與未來戰略相關的公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