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7 GTX Tourer是VW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轎式旅行車 它搭載兩台馬達 具備四驅 馬力335 hp

快讓位吧,Golf R Variant,因為Volkswagen(褔斯)的車型陣容中出現了新的Wagon性能王者,它就是ID.7 GTX TourerID.7 GTX Tourer現已成為Volkswagen最強大的量產轎式旅行車,它的動力超越了315 hpGolf R Variant

Volkswagen的首款電動性能旅行車透過一對電動馬達提供335 hp的最大馬力出,並具備四輪驅動。大部分繁重的工作由後置馬達完成,因為它可輸出282 hp的馬力,而前置馬達則有107 hp。前電動馬達僅在必要時啟動,且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作動。動力傳輸是透過電子差速器和定制的四輪驅動控制系統負責。

雙電動馬達設置使ID.7 GTX Tourer的最大拖曳重量達3,086磅(1,400公斤),而上個月推出的後輪驅動單電動馬達車型僅能拉動2,204磅(1,000公斤)。雖然低階車型也配備了77.0 kWh的電池組,但ID.7 GTX Tourer標配升級版86.0 kWh的電池組。它可以使用高達200 kW的功率進行直流充電,使電池組在半小時內從10%充至80%。最大續航里程尚未公布,但我們認為它的效率比擁有更大電池組的後輪驅動車型要低,後者在WLTP測試中可以行駛426英里(685公里)。

奇怪的是,VW對性能也沒有提供任何細節。考慮到282 hp後輪驅動的普通ID.7掀背車只需要6.5秒,我們預計ID.7 GTX Tourer0加速到100 km/h的時間應該在六秒內或五秒。

與同一天公布的ID.3 GTX一樣,ID.7 GTX Tourer採用了稍微更運動化的外觀,重新設計的保險桿、亮黑色飾件和特殊的輪圈。這款電動運動轎式旅行車標配20英寸鋁合金輪圈,但消費者也可以選擇更大的21英寸輪圈。內裝也擁有大量的紅色點綴,以及座椅和方向盤上的GTX徽標。

選擇GTX Tourer並不會影響實用性,因為它的後行李廂容量與標準的ID.7 Tourer相同,均為21.3立方英尺(約601公升)。將後排座椅背放倒後,最大行李箱容積增加至60.5立方英尺(約1,714公升)。與普通ID.7電動轎式旅行車一樣,消費者可以額外付費選配可在透明和不透明之間變化的全景天窗。最後,在歐洲,這款電動運動轎式旅行車將於今年春季上市銷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