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4 GTX電動四驅運動SUV將於4月28日亮相

Volkswagen(褔斯)汽車本週稍早時開始了ID.4 GTX電動運動休旅車的預告片活動,現在已經確認這款電動休旅車將於4月28日登場,並成為數款性能ID車型中的第一款。

Golf GTIGTDGTE車型一樣,ID.4 GTX將位於ID.4系列的頂端,且也首次運用了“GTX”這個後綴,這個名稱在未來也會使用在VW其他電動車上。

ID.4 GTX將在前軸上增加第二個電動馬逹,以提高循跡性並加快起步速度。在標準駕駛模式下,前電動馬逹不會一直運作,而是會在系統感覺到需要額外的性能或是需要更好的循跡性時在幾毫秒內自動開啟。但是,當駕駛採用新的Traction駕駛模式時,電動馬逹將會一直啓動。

關於ID.4 GTX確切的動力輸出數據目前依然是個未知數,但是根據國外的消息,它的總輸出馬力為302 hp,與Skoda(斯柯達)Enyaq iV RS相同。Enyaq iV RS這個動力數據的推動下可在6.2秒完成0到96 km/h的加速任務。

Volkswagen汽車證實,除了更強勁的動力總成,可調式的避震懸吊系統和更強大的煞車系統之外,ID.4 GTX還將在外觀上採用運動化的設計細節,並擁有獨特的燈光特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