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R追尋最高極速 無限速高速公路狂飇至289 km/h的速度 [影片]

從國外媒體的試駕可得知全新的Volkswagen(褔斯)Mk8 Golf R擁有相當棒的加速性能;而在今天這個由Automann-TV拍攝的影片中,我們除了可瞭解已知的新世代Golf R 0-100 km/h加速成績之外,也能知道它的最高安全極速到哪裡。

全新Golf R由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動力。雖然新車所使用的引擎與MK7.5世代一樣是EA888,但它已經被修改過,現在可提供315 hp的最大馬力和42.8 kgm的最大扭力。在前往無限速高速公路測試Golf R的最高極速之前,Automann-TV進行一些加速測試。配備了Performance Package的Golf R在短短的4.33秒就完成了0-100 km/h的加速任務。

至於Golf R的最高速度,VW官方宣稱配備Performance Package的MK8 Golf R最高安全極速可達到270 km/h)。但是,在開闊的無限速高速公路上,Automann-TV將Golf R飇到了GPS認證的276 km/h-277 km/h之間,而Golf R的速度表則是顯示289 km/h。Automann-TV注意到,在速度顯示289 km/h時,Golf R被電子系統限制住了,它被降低了動力和增壓。Automann-TV表示如果没有限制,這輛車的行駛速度可能會更高。

在此影片中Automann-TV也展示了新世代Golf R的另一個很酷的功能,那就是漂移模式。想要擁有漂移模式必須選購Performance Package,漂移模式可將100%的動力傳送到後輪,讓駕駛可輕易的做出令人感到興奮又刺激的甩尾動作。

[Source:YouTube Automann-T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