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推出以Golf R Performance為基礎的限量版Golf R 333 但價格高出 18,425 歐元!!!

Volkswagen(褔斯)汽車在德國推出名為333的全新特仕版Golf R,再將這款性能鋼砲推向新的高度。

以Golf R Performance為基礎,Golf R 333採用VW稱為石灰黃色金屬(Lime Yellow Metallic)的車色,與黑色車頂以及黑色19英寸鋁合金輪圏形成鮮明對比。此外,這款特仕版也配備了LED矩陣頭燈、“333”字樣塗裝以及具備鈦合金消音器的Akrapovic排氣系統相結合。

座艙部份,買家會發現Golf R 333配備了Nappa真皮運動座椅、Harman Kardon高級音響系統類碳纖維的飾板、黑色鋼琴烤漆飾板、方向盤藍色縫線以及位在儀表台右側的限量編號徽章。

Volkswagen汽車指出,Golf R 333配備了各種駕駛輔助系統,包括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Emerqency Assist緊急等援輔助系統、Travel Assist智慧車陣穿梭系統、前方行人監控系統以及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系統等許多先進安全配備

Golf R 333的動力由VW車迷們熟悉的EA888 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可輸出329 hp( 333 ps)的最大馬力和42.8 kgm的最大扭力。這樣的動力數據使Golf R 333可在4.6秒從0加速到100 km/h,最高安全極速270 km/h

VW將只生產333台Golf R 333,德國客戶可以在6月2日訂購該車型。生產時間定於今年9月開始,交車時間則是在10月開始。至於它的售價,在德國的起價為76,410 歐元(約合新名幣251萬元)。這是一個誇張的數字,尤其是考慮到類似的Golf R Performance起價為57,985 歐元(約合新名幣190.5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