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改MK2》零四加速8秒7、最高末速333km/h,這麼狂的Golf 你見過?

微小車、爆改裝,這種玩法在國外相當多元。不曉得讀者們可否有印象,過去有輛由Boba Motoring操刀的《1,150hp Golf MK2》,雖然數據已經相當驚人,但比起你眼前這輛由「SpeedMakers Bogtland」炸改的版本,那還真的只是小巫見大巫。

 

 透過大幅度改裝,整體功率輸出已經達到1,300hp的水準,再加上導入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小玩意絕對是直線賽中最瘋癲的怪獸。根據影片描述指出,這輛1,300hp Golf MK2能夠以8.7秒完成零四加速,並以290km/h末速通過終點、17.334秒完成1/2 mile加速,並已超驚人的333.33km/h通過末速,這種數據不實測,還真以為在畫唬爛。

就這令人咋舌的表現來看,就連488 GTBAventador s,甚至720S可能都得吃鱉吧…。現在,下方的影片將帶您見證這輛傳奇鋼炮的恐怖加速力道!